晚照星河

会写一些很杂的东西,可戳合集查看。
主写各类型同人文(私设,原创女主)
24.4.21 本子拿回来了,等有时间更新三生系列…

曲·落笔处(短)

曲•《戏红妆》

    

    我爱上一个人。

    他是我这孤寂人世间,唯一慰籍。

    光辉灿烂处,是他。

    温柔寂静处,也是他。

    入目所及。

    我看见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再为我描一次眉吧。”

    “从此之后,再无交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点胭脂,落水袖。

    环琅玉佩,叮当作响。

    戏幕落起,他落在光影交叠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见我,粉墨浓妆。

    不见我,满心狼狈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