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照星河

会写一些很杂的东西,可戳合集查看。
主写各类型同人文(私设,原创女主)
24.4.21 本子拿回来了,等有时间更新三生系列…

说英雄•山川湖泊

(说英雄谁是英雄影视同人,白愁飞向,私设,原创女主,只给大体感觉,BE开头,收尾,文笔有限,自行避雷)

  

前言: 

  什么都可以失去,除了她。

  白愁飞初入江湖,便遇见了惊艳一生,也放在心上一生的女子。 

  原先他入了京城,是想看看这京城到底有多大的魅力,他又是否能闯出个名堂来。   

  后来啊。

  这天底下,功名利禄,不过浮云。昙花一现后,便是无尽空洞。

  他只想要她了。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不喜欢,除你之外的那些,我就都不要了。” 

  “清清,我们在一起吧,从今往后,江湖之大,我所在意的唯有你。”

    

正文

  温清死后的第十年。

  白愁飞孤身一人,游历过大大小小的山川湖泊,江河风景。

  他始终记得,那是她想要去看看的天下之大。 

  很可惜,最后只他一人来看了。  

  一开始,每到一个地方,他就要花钱,请人打造一个石碑,刻上他和她的名字,摆放在那片土地任何一个地方。  

  后来就是他亲手在路边孤立的石头上刻上他和她的名字。  

  白愁飞已经有了白头发,有时走着走着,他会感到突如其来的一阵疲累。    

  就好像她还在身边,带着温柔的笑意望着他。 

  “瞧瞧你,走了那么久,也不停下来歇会,不知道我会心疼的吗?”   

  而他则回之一个经年的笑。 

  “这不是在等你回来吗。”

  

后续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来了,我便心安理得,再无牵挂。”  

  白愁飞笑着望着面前的虚影,虽笑着,却眼眶发红水润。   

  “那便,跟我走吧。”   

  白衣的仙子,浅笑着朝他伸出手去,那般温柔,那般令人留恋。    

  白愁飞毫不迟疑地牵过她的手来。

  随你,随你。 

  到哪儿都随你。 

  于是声音渐渐淹没于一丛丛的海浪中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