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照星河

会写一些很杂的东西,可戳合集查看。
主写各类型同人文(私设,原创女主)
24.4.21 本子拿回来了,等有时间更新三生系列…

蜜桃•何时许我桃花(天启)

(此篇为千古影视大背景,有私设。BE开局,原创女主,天启向结局,以月弥视角展开)

正文: 

  桃渊林。

  清丽的女神倚靠在大树下,酡颜娇态,纤白的手晃了晃酒壶,清酿几滴欲落不落,末了,终是颓然,随手扔下,惹了一地桃花簌簌。

  定是有些醉了。 

  月弥半阖眼眸,视线朦胧中,恍觉有个惊鸿般的身影浮现,浅笑着无奈又含着宠溺地拾起被她随手一扔的酒壶,而后轻轻拍了拍皎洁壶身。  

  “你来了啊。”

  月弥忽得浅笑,娇态毕现,低眉顺眼不知藏了几分心意。

  她眼底温柔,不知望这一地桃花簌簌,还是那桃花中的倒影。  

  天启见状,在她身侧坐下。 

  浅道一句关心。 

  “醉了?”

  月弥睁眼,有些惊讶,不过一瞬又平息下来,不甚在意道。  

  “是你啊。”  

  声音比酒意绵长,透着丝丝失落。  

  天启有些好笑, 

  “不然你以为?”  

  彼时风吹过,又惹一树桃花翩翩而落。 

  月弥刚准备回话,却忽见身侧人如泡影般虚幻,便下意识伸手一抓,果然一手空空。   

  “原是假的。” 

  月弥低头,掩去眼中落寞,低低道了一句,忽又痴痴笑起来。 

  “都是假的啊。”

  女神起身,白衣染上桃之夭夭,天光似乎也要偏爱她几分,只在她身上忍不住驻足,为她增光添彩。 

  不知瞧见了什么,她又猛地往前一扑,这下,脸上终于带了丝满足的笑意,声音也不自觉骄傲起来。 

  “抓到你了,阿叶!”

  想象中的温软只停留了一瞬,她有些失神,原是被桃花扑了一身,短暂停留后,只余下伤悲。 

  月弥有些醉了。 

  好像见到了她,见到了他们。 

  一回神,却好似大梦一场。 

  梦醒,只留这一地桃花簌簌,与她诉说那相思之意。 

    

  “月弥?月弥,醒醒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”  

  脸侧微痒,月弥忍不住低吟了声,缓缓睁眼,带着些宿醉的头疼捂住脑袋,偏身去瞧唤她的人。  

  “前些日子诓得我四季春几壶,今日便忍不住喝醉了?”

  女神生得貌美,此刻清冷眉间却染上温暖笑意,打趣道。 

  “阿叶?!”

  月弥一愣,巨大的欣喜涌上心头,下一刻忽然扑向面前女神。

  满满一怀桃花香气,是前所未有的满足感。

  柒叶微愣,有些好笑地回抱住她,轻拍了拍她的后背以示宽慰。 

  “我做了一场梦。” 

  月弥忍不住有些委屈,声音轻轻地怕惊扰了什么。  

  “什么?” 

  梦见你再也不会回来了。 

  月弥抬眼强压下眼中湿润的泪意,笑着道。

  “梦见你和天启成婚后就不要我了。” 

  柒叶轻笑。

  “傻瓜。”

  “在我心里,姐妹永远排在男人前面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月弥抱住女神不肯撒手,语音里含着浓浓的撒娇意味。

  恰巧此时,桃渊林又来了位不速之客。 

  “哎哎哎,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” 

  天启刚落地,瞧见眼前紧紧相拥的两位女神,便咋咋呼呼起来,忙要分开两人,语气急促,生怕晚一会就被人抢走了什么似的。   

  “月弥方才还同我讲舍不得我,”

  柒叶笑着一瞥天启。  

  “我想,我们的婚事还是要再考虑一下,毕竟我也舍不得她。”

  这下天启更急了几分。  

  “这怎么行,这怎么行,你可是好不容易才答应我的,而且我东西都备好了,就等着你入主天启殿呢。”

  忙扯开两人。   

  “月弥我跟你说,你们姐妹俩感情好是一方面,柒柒她以后可是我媳妇,肯定要万事以我为先的,你个外人,还是要注意一点听到没有?”

  两位女神相视,皆忍不住一笑。

  “傻天启,逗你玩呢。”

  先是月弥忍不住,伸手锤了锤天启,似要报了这抢夺姐妹的仇。

  天启乖巧地一瞬不瞬望着柒叶。

  “我可不经逗,下次不许这样了啊。”

  眼见他眉眼认真,温柔宠溺望着眼前女神。

  月弥不知怎的,又有了想要落泪的冲动。

  真好啊。

  她心想,都还在。

  “好好好,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 

  女神浅笑,是幸福的模样。

  而后便被眼前人一把揽入怀中。

  “我们家,当然是柒柒为主。”

  “得了你们俩,搁这腻歪我呢?”

  月弥假装生气。

  三人彼此相望时,却都是笑意满满。

  此夜桃花簌簌,一地芬芳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